三十.

白酒红人面,黄金黑人心

当李玉遇上洛羿

这天李玉和简隋英在商场里逛街,李玉非要给简隋英买一身西服,看着小玉玉红红的眼眶,简隋英招架不住,只好答应


没想到李玉早有预谋,早就跟老板订做好了,就等着去取了


李玉挽着简隋英的胳膊,径直向那家西装店走去,进店之后让简隋英坐到门口等候区的沙发上等他,自己则去取西服


“豁,这小李子是早有预谋啊,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还以为他给忘了,都老夫老妻了,还整这呢”简隋英低头看着地板傻笑起来


“简总?”那个人试探的问着


简隋英看着地上突然多了一双白球鞋,吓得差点跳起来,抬起头一看,是温小辉


“真的是你哎!太巧了吧”温小辉今天穿了一件白T,搭了条七分牛仔裤,看起来就像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


“是啊……真巧”简隋英单手蹭了蹭脸,自己那副傻样儿居然被人看见了,以后还怎么对外说自己是京城猛1


“小辉哥,我换好了”两人闻声看去,一个高大的男人向他们走来,这个男人穿了西装,笔直的西服线条让他双腿的比例更完美,但脸还是稚嫩,却又不失美感,不知道为什么简隋英觉得这个人的气场不是那么的简单,并不是一个20多岁的人该有的


那个男人走到温小辉的身旁温柔的问道:


“小辉哥,好看吗?”男人笑了笑,那个笑容无懈可击,一时间竟让简隋英觉得刚才的气场是错觉


“哇!我家洛羿真的是太帅了!”温小辉咽了咽口水说道,双手则不安分的上下乱摸


“但是……”温小辉突然说道


“但是什么?”洛弈凑近问道


“这件,好像不是我给你定制的那件”温小辉指了指袖子,我定制的那件是有袖扣的,而且西服领口的下边刺了我的名字,最重要的是我定的是墨蓝色的!黑色的太显老啦!这家店怎么回事!温小辉生气道


“好啦小辉哥,这家店不行咱们再换一家,别生气”


洛羿抬手摸了摸温小辉的头,此时我们的简大少单手拄着下巴,默默的看着他们俩撒狗粮,脸都快黑了


“简哥!”李玉看到他后向他跑去


简隋英闻声抬头,李玉今天穿了一条灰色运动裤,一件棒球外套,跑步时迈开的腿正好接到太阳洒下来的阳光,侧脸也染上了黄晕,尤其是鼻子那里的阴影,更显出了他高挺的鼻子,整张脸看起来实在精致


简隋英就呆呆的看着,没有声音,也没有其他人,他眼里只有向他跑过来的李玉


“简哥?简哥?你怎么了”李玉轻轻晃了晃他


简隋英这才从刚才的场景里出来,咽了咽口水,然后不出意外的被呛到了


李玉着急的拍了拍简隋英的后背,那劲大的差点没把简隋英送走


“洛羿,这是简总,简总的伴侣李玉”温小辉介绍着


“你好,简总,我是洛羿”,洛羿伸出手


简隋英这才从沙发上站起来


“你好,我是简隋英”简隋英伸出手握了握,因为被呛到了,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还有点哑


“你好,李玉”,李玉也伸出了手,盯着这个看起来“很年轻”的人


“你好”洛羿握了握手,也抬头仔细打量着对方


“服务员跟我说,咱们两个人的西服拿串了,因为是员工的失误,破坏了顾客的体验感,西服店愿意赔偿全款,并且再次定做”


李玉还是一直盯着洛弈,他觉得这个人不太简单,不想让他和简隋英有太多交流


“哦?是吗,道歉接受了,但是我们不会再来这家店了”


洛羿眯着眼睛,仿佛也感受到了李玉给他的敌意


“简哥,我怕你口渴,刚才趁着服务员去楼下定制间取衣服的时候去旁边买了杯果汁”


李玉把果汁递给旁边的简隋英,并且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洛弈


洛羿:………


“小辉哥,你看看你的购物车”洛羿用一只手搂住了温小辉的腰,自己则慢慢凑近看着温小辉打开购物车


“!哇洛羿,你什么时候干的,我今天早上还是满的呢!”


“小辉哥,只要你喜欢,我都会为你去做”洛羿亲了亲温小辉的额头


两人就这样僵持不下,气氛就结冰了一样


简隋英OS:………早知道今天出门看看黄历了,这俩人都抽的什么风

评论(83)

热度(4815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